市疾控召开2019年法定传染病报告质量 和管理现状调查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6 09:09 作者:钟芳金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迎接省卫健委疾控处关于开展2019年法定传染病报告质量和管理现状现场调查工作和加强今后医疗机构法定传染病报告质量,市疾控中心于20191115日举办了益阳市2019年法定传染病报告质量和管理现状调查工作培训会议。各区县(市)疾控中心负责传染病管理工作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由市疾控中心流病科科长谢立芝主持,市疾控中心流病科唐倩对《湖南省法定传染病报告质量和管理现状调查方案(2017年版)》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对漏报调查工作和资料上报情况进行了培训。市卫健委疾控科罗雅婕对省里此次的传染病报告质量调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地高度重视、合理部署、查缺补漏、全力以赴完成迎检工作。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深刻把握了此次省督导检查要求,并就如何落实调查工作开展了讨论与交流,会场气氛活跃,达到了凝心聚力和完善今后工作的目的,为下一步落实我市迎检工作和提升医疗机构传染病报告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