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全科医生培训管理办公室专家组莅临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开展中医类别助理全科培训基地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1 15:04 作者:夏卫华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7,湖南省全科医生培训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吴仪带队的五位专家莅临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对该院中医类别助理全科医生培养基地进行了全面评估。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正云,中医科科长王红江出席了会议。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熊建清,副院长杜映军、梁腾等院领导以及相关科室科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吴仪主任对本次评估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评估的内容和方式、原则以及相关考核做了说明,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熊建清对医院概况及医院中医类别助理全科培养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会后,专家分组对照标准条款详细的进行现场审核检查。专家组对助理医生学员及导师分别开展了访谈、调查,抽查相关科室病房,查看教学现场,对教学查房、科内小讲课,病例分析,徒手心肺复苏术等进行了现场考核,还实地查看了该院技能实训中心、图书室、多媒体教室等地。

考核结束后专家组对评审结果进行了反馈,吴仪副主任对该院的教学条件及环境给予了肯定,同时为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此次审核是对该院中医助理全科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熊建清院长表示,医院将严格按照《中医类别助理全科培训实施方案》的标准,进一步加强医院教学基础建设,加强医院师资的选拔与培养,严格学员管理,使学员通过两年的培训实现理论和技能双达标的毕业要求,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医药卫生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