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专家组来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1 14:58 作者:袁毅平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5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李木清、罗自强教授等行八人莅临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熊建清,副院长杜映军等院领导陪同检查。汇报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阶段由杜映军副院长主持,党委书记、院长熊建清致词。      

 

会议第二阶段由专家评估组组长李木清教授主持。李木清教授和罗自强教授及长沙医学院罗怀青副校长分别讲话,杜映军副院长向专家组汇报了医院的临床教学工作情况。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们对教学查房、小讲课、疑难病例讨论、见习生理论课、临床技能实训中心进行了现场检查。
   
现场考核后召开了反馈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医院的教学工作,认为教学管理规范,严格执行了教学查房和临床实习、见习带教制度,见习生、实习生入科教育制度,教学质量高,学生评价满意度高,真正做到教学相长,医教研相互促进,全面发展。同时指出了我们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医院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以评促建,把本科教学做出成效,做出特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