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五):益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党课学习暨进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09:12 作者:孙琳 来源:益阳市妇幼保健院健教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年11月1日下午,益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二堂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中层骨干参加学习。


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胡丽同志以“眀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主题教育引领全市妇幼工作》为题上党课。她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一次擦亮初心、激扬动力、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动员令。党员干部与中层骨干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政治自信,站稳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铸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强化敢担当有作为的意识、牢固敢担当有作为的观念,攻坚克难,奋发有为。把主题教育与妇幼卫生健康工作实际相结合,以妇幼卫生工作方针为指引,加大出生缺陷防控工作,确保全市母婴安全;改善就医环境,完成医院整体搬迁;全面推进公立医院改革,不断提升妇幼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妇幼卫生服务水平,尽可能地满足全市妇女儿童的健康需求。力争在主题教育结束时,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党支部委员、副院长姚玲同志就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她从组织机构、学习教育、工作实际与妇幼特色工作四个方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查摆检视问题,从群众反映最突出、意见最集中的问题入手,推动整改落实。


会上,全体党员与中层骨干还一起观看了《榜样4》。节目通过访谈、事迹再现、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初心等方式,真实地展示了先进典型在平凡工作中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与坚守,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该院党员与中层骨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向榜样们看齐,对照榜样,查找差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