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四):益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防范儿童意外伤害知识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11:52 作者:孙琳 来源:益阳市妇幼保健院健教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年10月22日至29日,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中心、体检中心、事业发展部、党办的党团志愿者深入茂林教育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防范儿童意外伤害知识培训党团志愿服务活动。


该院儿科专家结合理论知识和实际救护技巧对儿童应急救护新概念、学校中遇到突发状况的处理方式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


志愿者们为老师们介绍了儿童外伤应急处置办法,并对割伤、擦伤、意外骨折伤等情况的处理做了详细介绍,在现场展开了深入互动,对“海姆立克”急救方法心肺复苏过程中的正确步骤、注意事项进行了模拟训练并借助器材做了现场示范,老师们纷纷上台参与到实操演练当中



该院党支部委员、副院长姚玲同志手把手地向老师们传授急救手法,及时纠正了不正确的操作方式。


此次主题教育党团志愿服务让老师们有效地掌握了急救知识,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使他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能在第一时间幼儿的意外伤害降低到最小程度,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