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三):益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督查
发布时间:2019-10-28 11:00 作者:孙琳 来源:益阳市妇幼保健院健教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年10月25日,益阳市妇幼保健院党办联合各党小组组长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员集中学习、分组学习以及个人学习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通过对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党课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和《中央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等方面内容的检查,从各党小组共评选出“优秀学习党员”六名。

第一党小组“优秀学习党员”:钟宜、刘瑛。



第二党小组“优秀学习党员”:万伶俐、皮翼龙。



第三党小组“优秀学习党员”:陈明仁、杨璐。



此次督查旨在检验党员同志自学自改的成果,进一步督促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党员同志将政治学习与妇幼卫生健康工作实际相结合,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