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二):“打造益阳好爸爸”益阳市妇幼保健院2019年“准爸爸训练营”开班了
发布时间:2019-10-16 15:49 作者:郭培韧 来源:益阳市妇幼保健院健教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火热进行之际,益阳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结合妇幼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特色活动,“准爸爸训练营”正式开班了!


2019年9月至10月,益阳市妇幼保健院事业拓展部联合孕妇学校在院内、沧水铺、横龙桥、泥江口、八字哨、滨江花园、桥北等地开展了准爸爸训练营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准爸爸们亲身体验妻子在孕期的辛苦与不易,让准爸爸们更加理解女性从怀孕到生育孩子过程中的付出和牺牲。


在课上,孕妇学校的老师为大家讲解爸爸角色的重要性,让准爸爸从心理和行动上都适应角色的转变。详细讲解爸爸在育儿过程中参与的重要性,教会他们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准爸爸。


还为准爸爸们提供了护理新生儿的练习,包括给宝宝穿脱衣物、更换尿不湿、沐浴抚触、脐部护理、口腔护理、拍嗝、测量体温、海姆立克急救等基本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