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曾烈辉带队到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1 15:46 作者: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109日上午,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曾烈辉,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正云一行6人到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熊建清,院班子成员,党委办、办公室、医务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熊建清从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残疾人康复医院运营情况、医院发展用地规划三个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对该院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根据相关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和要求。


李正云副主任指出,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工作,要按照五个标准积极推进,注重融会贯通,坚持问题导向;他还对运营残疾人康复医院提出了要求,对医院用地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曾烈辉主任强调,主题教育要注重发现问题,要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充分听取各支部、各科室意见,拿出整改方案;要带班子、管团体、带队伍、讲团结,把握五个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要定目标、做规划、创品牌,把握好医院发展大方向。

 

最后,熊建清院长作了表态性发言,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重视市第一中医医院建设与发展的市卫生健康委领导们表示衷心感谢,医院将严格按照调研组的指示和要求,凝心聚力,克服一切困难开展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建设运营好残疾人康复医院,全面提升医院综合能力,更好的为广大患者排忧解难,进一步推动“健康中国”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