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重阳,敬老感恩
发布时间:2019-10-11 15:37 作者:谭张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庆祝重阳节,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这一优良美德,109日,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党委、院委邀请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到益阳农业嘉年华秋游赏景,临水玩乐。

    活动由该院蔡谦副院长、蒋庆年副院长带队,人力资源部、医务部和护理部负责陪同。早上8点钟,老同志们早早等候在车里,许久未见的老同事握手、问候、交谈。老人们参观了农业嘉年华。


    步入场馆,老人们被这些奇特的蔬菜和花草吸引住了,像孩童般的伸出手这里摸摸,那里碰碰。很多人驻步停留,拿出手机拍视频,拍自拍,照合影。累了,三五好友就找一处青红凉亭小憩片刻,分享着喜闻乐见,家长里短。洋溢着开心和幸福之情。


    蔡谦副院长代表医院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感谢,从医院发展迎来机遇、奠定良好基础,助推医院发展、医院未来5年发展规划三个方面向各位老同志做汇报。充分肯定了老同志对医院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感恩他们对医院的关心热爱,并请老同志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医院,为医院建设更美好明天做出新的贡献。最后祝各位老同志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老同志们对医院发展表示欣慰,对医院能记得他们表示感谢,对医院精心组织的活动非常满意,希望来年继续参加活动。

    一年一度重阳节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医院对老前辈的关心和温暖,让老人们笑过重阳,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