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等9个部门联合 送营养与健康知识进农村、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3-05-17 18:58 作者:梅忠 来源:慢非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3年5月17日,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安化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安化县清塘铺镇人民政府、安化县卫生健康局、安化县教育局、安化县农业农村局、安化县疾控中心等9个单位联合开展“合理膳食 食养是良医”、“勿采勿食野生蘑菇 严防严控中毒风险”主题宣传活动,送营养与健康知识进农村、进校园。

  本次活动采用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如何防控蘑菇中毒、健康老人膳食计划、中国学龄儿童膳食指南、合理膳食等。在安化县清塘铺镇中学广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给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品、接待群众咨询,劝导群众不采、不食、不买卖野生蘑菇,做好舌尖上的安全。在清塘铺中学,举办“预防野生蘑菇中毒”讲座,全校师生积极参加并踊跃提问与交流。

  

  图一:活动宣传会现场

  

  图二: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品

  

  图三:工作人员讲课

  

  图四:学生踊跃提问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