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来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开展中医药“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前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3 19:09 作者:欧阳夏曦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二级巡视员李彪、省中医药管理局规划综合处处长龙飞一行来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就开展中医药“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情况进行前期调研。

  

  ▲ 调研组领导在益阳市博物馆参观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市第一中医医院中医药文化广场、骨伤中心门诊、急诊科、益阳市中医药博物馆、益阳市国医馆、益阳市康复中心、扩建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一法一办法”贯彻落实情况及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 调研组领导在益阳市康复中心参观调研

  调研组对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贯彻“一法一办法”,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贯彻落实好“一法一办法”关系中医药发展大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持续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切实把中医药这一瑰宝传承好、发展好、利用好。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姚志萍、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孟旺兵、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周建军、中医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吴成跃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