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中医药学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西医结合心脑血管慢病防治大型学术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09 09:02 作者:谭张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 大会现场

  5月7日上午,由益阳市中医药学会主办,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承办,步长制药协办的第一届益阳市中医药学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西医结合心脑血管慢病防治大型学术会议在益阳华天大酒店召开。广东省中医院陈伯钧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周敏教授,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建和教授,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周鹏秘书长,益阳市中医药学会李正云会长、王红江秘书长,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蔡谦副院长、曹国立教授出席会议,益阳市各县市区医院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成立大会由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副院长蔡谦主持。

  

  ▲ 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副院长蔡谦主持成立大会

  

  ▲ 益阳市中医药学会李正云会长致词

  

  ▲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周鹏致词

  会上,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曹国立教授当选委为委员会主任委员,同时还选举副主任委员7名,常务委员11名。

  

  ▲ 曹国立主任委员发言

  李正云会长对益阳市中医药学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各位代表和全体会员一是加强思想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学会会员的自身素质;二是以学术交流研究为依托,积极服务社会;三是发挥技术优势,当好参谋和助手。大家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 李正云会长为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授牌

  成立会后召开了中西医结合心脑血管慢病防治大型学术会议,陈伯钧教授 、周敏教授、刘建和教授、张华教授分别进行学术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