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召开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08:49 作者:欧阳夏曦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4日下午,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召开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对医院创文巩卫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该院党委书记熊建清,纪委书记王朝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后勤物业、保洁负责人参会。

  会上,该院纪委书记王朝晖传达市人民政府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大会及中心城区卫健系统创文巩卫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医院常态化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扎实有效地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各项工作。

  该院党委书记熊建清就进一步巩固国卫创建成果,统筹抓好创文巩卫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严格做到“四要求”、“四坚持”,绝不能有歇一歇的懈怠心态和还不错的自满心理;二是措施再强化,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力攻坚短板弱项;三是资料再完善,做到逐条整理,建档贴标,全面准确,举证有力;四是督导再严格,强化一日一督查,一周一通报,坚持整管并举,严肃追究责任。

  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通过再自查、再整改、再巩固、再提升,迅速行动、攻坚克难,补短板、强弱项,营造浓厚创文巩卫氛围,把创文巩卫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