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中心血站工会举行“亲近大自然览绿水青山 奋进新征程强献血事业”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17:15 作者:贺许华 来源:市中心血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3月10日,市中心血站工会以“亲近大自然览绿水青山 奋进新征程强献血事业”为主题,组织全体干职工前往安化茶乡花海和中国黑茶博物馆开展了春游踏青活动。

全体干职工迎着暖阳,踏着春风,置身于诗情画意的万中,开始了兴致勃勃的健步行活动,一路上欢声笑语,健步如飞,感受着家乡的乡村振兴战略成果,体验着茶乡花海生态文化体验园提供的丰富精神文化产品,共享益阳发展的新成就。

              

    然后,来到中国黑茶博物馆。一进博物馆大门,茶香悠悠,令人心旷神怡。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追寻茶业发展足迹,了解了安化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茶文化,以及安化茶产业的发展

为乡村振兴,富民强县的兴旺之举。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很有意义的观赏之旅,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体魄,还了解了茶文化的历史、陶冶了情操,更为大家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和情感搭建了平台,凝聚了积极向上的共识,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感,积极投身到现代化建设新的征程中,为健康益阳建设贡献血站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