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 统一思想 振奋精神 勇毅前行——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09:09 作者:张铮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27日,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委员、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宁宁、市委卫生健康工委组织部部长彭卫君、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刘伟明到会指导。会议由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熊建清主持,该院党委委员王朝晖、蔡谦、徐鑫、熊颖、胡耀祖、曾立瑛参加会议,工会主席、党委办主任王枭龙、人力资源部主任张丽妮列席会议。

会前,该院党委班子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通过座谈交流、调研走访、书面征询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在全院范围内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剖析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 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委员、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宁宁

会上,彭卫君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熊建清同志汇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院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主题,对照六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实事求是讲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改进工作、振奋精神的目的。

▲ 市第一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熊建清

谢宁宁代表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谢宁宁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到位,自我批评诚恳,批评出自公心,达到了交流思想、加强团结、推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对医院党委在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谢宁宁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对党的绝对忠诚上当表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狠抓问题整改,对标对表落实彰显担当,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对不能立行立改的全改长改。三是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持民主、团结、和谐、向上、务实、廉洁的工作氛围,在大有可为的时代大有作为,在健康益阳的路上奉献光和热。

最后,熊建清同志代表医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市第一中医医院党委将进一步在学深悟透用好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的建设、加强班子建设、促进医院改革发展上持续用力,借着中医药发展的东风,乘势而上,如期实现“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