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务】身穿“红甲” 服务于民 一站到位 便民惠民
发布时间:2022-12-09 09:30 作者:林晨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门诊是医院的窗口,具有接触病人多、流动性大、病种复杂等特点,而病人在就诊过程中,既要面对疾病带来的痛苦和不安,又要在排队、挂号、候诊、检查、缴费、取药等各个窗口的焦急等候,甚至会对陌生的就医环境感到迷茫、焦虑、烦躁。

在益阳市第一中医院,从踏进门诊大楼的那一刻起,就能看到“红马甲”忙碌的身影,听到他们亲切的问候,看到他们专业的服务。他们尽心尽责地为就诊患者提供就医指引、自助挂号指引、困难帮扶、健康宣教等服务,切实在人性服务和细节服务上进行突破创新,让就诊患者看病便捷有速度,暖心有温度,就医少弯路。医院不断优化就医流程,提升服务内涵,用心打造便民惠民的一站式服务团队。

两周时间内,在该院门诊主任及护士长的指导下,四位副护士长完善、简化门诊就医流程。通过多次会议讨论,对各区域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在该院党委及护理部的支持下,信息中心及后勤保障部的全力配合下整改、修缮。让患者就医有方向,减少“看病难,看病繁”的问题。让就诊患者习惯性地有事就找“红马甲”,自助挂号就找“红马甲”,检查单打印找就“红马甲”。

这些可敬可爱的“红”在门诊各个区域散发着自己独特的光芒,用自身的行动感染着身边每一位患者,让就医患者时刻感受一站式服务带来的优质与便捷,也让群众感受到医院对就医患者的关怀和重视,以及该院对改善就医环境,简化就医流程,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的决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