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接受抗疫书画作品捐赠
发布时间:2022-12-01 08:37 作者:谭张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2年11月29日上午,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接受抗疫书画作品仪式在益阳市美术馆隆重举行,中共益阳市委副秘书长刘金洲、三级调研员陈文婷、市委办离退休人员管理科科长夏琼、市委办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副书记唐述安参加仪式。市委办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彭定华将自己创作的6幅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参与抗疫的书画作品赠送给该院党委书记熊建清,表达他对该院医务人员在抗疫中表现出来的无私奉献、拼搏拼命、救死扶伤的钦佩与敬意。

熊建清表示,从彭定华先生的书画作品里感受到了彭老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用心用情之心,杖朝之年仍坚持以艺投疫,把党中央、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的总方针用书画的形式传递给老百姓,也展示了白衣战士的抗疫精神。特别是百米长卷及50余件抗疫情书画作品,让人感人至深,振奋人心,作为中医人,特别是作为老年健康教育科普基地,我们一定发扬大爱精神,把工作做实做细,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为全市老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率先研发时疫汤无偿发放达24万余剂,武汉、上海、河南、海南,株洲、张家界都留下了该院医护人员抗击疫情的身影,彰显了一中医人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