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筑牢血液质量安全屏障
----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张勇兵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2 14:32 作者:贺许华 来源:市中心血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精神始终贯穿于采供血各领域各环节,推动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11月18日下午,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张勇兵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宣讲了一堂《学深刻悟透“二十大精神 筑牢血液质量安全屏障》的党课

张勇兵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血站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充分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朝着什么样的目标前进。并紧紧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四个方面展开了深刻的阐述。

 

张勇兵结合血站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怎么干”展开了深入分析探讨,给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紧扣9个深刻领会、7个聚集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中把牢政治方向,将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记规矩纪律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续深化纠正“四风”时刻筑牢思想的堤坝。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忠诚采供血事业,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牢记以“献血服务”为中心,“以保障临床用血”为目标,扛牢质量安全生命线,优化服务,提高质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五是要立足于凝心聚力,团结进取,致力于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致力于单位和谐发展。

通过这堂党课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全站员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凝聚了全站员工的思想共识,同时号召大家在采供血工作岗位上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谱写采供血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