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举行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1 08:55 作者:熊金贤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切实做好医院新冠肺炎防控工作,11月17日,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召开“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专题培训会议,会议在轩辕楼八楼举行。医院中层干部及各科室感控员共200多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胡耀祖主持。

会上,院感科主任熊金贤对“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

副院长胡耀祖传达了近期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部署安排了医院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

该院党委书记熊建清就如何抓好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学习培训,深刻领会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优化防疫二十条措施的内涵。二是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日常工作,扫码要到位、流调要到位、诊疗要到位。三、强化纪律责任意识。工作人员的外出报备等务必依照规定严格执行到位。科室负责人要迅速做好本次培训会议传达落实工作,认真学习,认真落实,全院上下不折不扣地将医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守好发热门诊、预检分诊、楼栋入口三道“门”,进一步扎实做好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