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血站工会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健步走暨二十大知识抢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16:49 作者:贺许华 来源:市中心血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采供血队伍战斗力,11月4日和14日下午,市中心血站工会分两批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健步走暨二十大知识抢答赛活动。

 

(活动第一批)

随着预备指令发出,80余名工作人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网红路“红枫大道”开始了全程5公里的健步走活动。一路上,大家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同时又不忘相互鼓励、相互帮助,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血站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顺利抵达终点。

 

                               (活动第二批)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知识抢答赛”。抢答现场气氛热烈,24名职工抢答成功。本次抢答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方式,推动全体员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通过比赛,进行了一次党的二十大知识专题学习,同时也进行了一次综合素质的训练,为推进全体员工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的科学理论武装水平,主动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工会活动,赢得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热情点赞和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既在健步运动中生动地、欢快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又从“红枫大道”金秋美景中体验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真实场景,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还交流了工作中的点滴,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同时进行了二十大知识抢答,是一场创新融合、妙趣横生、获益匪浅的活动。此次活动,体现出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集体精神,一个个健步、奔跑的身影,一个个抢答、比拼的英姿,在镜头中定格成美丽的画面,聚焦成难忘的瞬间。

提振精神健步走,踔厉奋发向前进!“学习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健步走活动,使大家走出了健康,走出了快乐,走出了干劲,走出了信心。全体干部职工以奋进之姿凝聚奋发之力,必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化作一团火,将信念刻心间,践“行”在脚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进新时代新征程,谱写采供血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