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召开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和2022年第二期党员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26 08:41 作者:张赛飒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落实“管行业必须管行风”和“管行业必须管清廉”的工作要求,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务实依法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纪律保障,2022年9月24日,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举办了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和2022年第二期党员干部培训班。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熊建清主持,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在职党员、中层干部、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纪委书记王朝晖传达了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医疗安全与行业作风专项整治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精神。

该院党委书记熊建清发表讲话,她肯定了全员干职工2021年在各项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明确了2022年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思路并就深入推进医院党的建设、行业作风建设和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以更高的站位抓党建,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提出“铸魂、强基、固本”即:突出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队伍建设。二是以更严的要求抓作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求切实强化廉政教育、严格日常监督责任、深入开展行风建设。三是以更实的举措抓创建,确保清廉医院建设有力有效。作为全市首批省级清廉医院培树创建单位,医院应当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站位抓谋划;落实创建责任,以更高标准抓实施;注重工作实效,以更实的举措惠民生。

推进会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

随后,2022年第二期党员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书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夏大,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振华,市委组织部组织指导科科长毛书文,医院党委书记熊建清先后为大家授课。培训班为期一天,将以如何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如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贯彻支部工作条例、如何以清廉医院建设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等为主要培训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

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书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夏大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振华

市委组织部组织指导科科长毛书文

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熊建清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岗位要求,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意识,严于律己,身先垂范,进一步助力医院行风建设的推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