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开展模拟灭火及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2-09-23 17:29 作者:谭进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强化医院干职工消防安全教育,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能迅速有效组织消防安全疏散,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及逃生的方法,2022年9月23日,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在中医药文化广场开展了开展模拟灭火及疏散演练。院领导、医院干职工、保安、物业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消防培训员先对参演人员如何正确消防逃生进行了培训和讲解,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灭火注意事项等。演练开始后,参加演练的员工严肃认真,服从指挥,整个过程做到快速、安全、有序,为掌握逃生和灭火技巧,大家积极参加演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模拟灭火及疏散演练,强化了医院干职工良好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医院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增强了广大员工的自我救护和科学逃生能力,培养了员工在紧急遇险时互帮互助、并肩作战的精神,为建设让群众安心、安全就医的医疗环境提升消防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