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14:32 作者:谭张 徐佳妮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6日下午,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在轩辕楼八楼会议室举行了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该院党委书记熊建清及其他院班子成员、受表彰对象、全体教师、基层医疗机构医师、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感恩教师节》的短视频,5分钟的时间记录了2年来杏林园丁们孜孜不倦教书育人的美好时光。

8位学生为老师们朗诵了《医院、老师和我们》,满含深情的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

临床教学查房比赛一等奖获奖者李周团队展示了规范化教学查房全过程。

国家第七批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曾梅芳、肖国庆向指导老师省级名中医杨征宇拜师。

六家基层医疗机构继承人曾志明、谢大凤、夏芳、高飞、曹霞、叶正钦分别拜师省级名中医曹国立,杨征宇、市级名中医蔡斌、史云峰、陈爱军、谭政。

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在隆重而又喜庆的音乐声中进行,经过比赛和按程序推荐,肛肠科、皮肤科教研室李周、眼耳鼻咽喉教研室张洁瑕、妇产科教研室刘小婷分别获得临床教学查房竞赛一、二、三等奖。杨征宇、周博驰、姚军、曹青、高乐琼、刘洋、袁万福、杨彬、卜叶波、张洁瑕获得优秀教师称号;徐佳妮、李周、胡柏芬、周立仙获得优秀教务工作者称号;肛肠科、皮肤科和妇产科教研室获优秀教研室称号。该院领导分别为获奖个人与团队颁奖。

优秀教师代表卜叶波回顾了他多年的教学经历,并表示教学让他享受到了快乐和自豪,将继续爱教学、爱学生,聚力育人,为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医学⼈才而努力。

该党委书记熊建清向全体向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老师们致以热烈祝贺。她表示,今年以来,大家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作为医生,出色地完成了临床医疗工作,作为教师,出色地完成了教学任务。她强调,全体教师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把提升教师教学素养作为终身目标,把培养好学生作为最高目标,把教学作为促进科研与临床的长期目标。始终坚持医教研协同发展,齐步发力,努力创建医院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