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血站召开血液质量安全与行风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14:53 作者:贺许华 来源:市中心血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2年9月9日,市中心血站在六楼会议室召开血液质量安全与行风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全站人员参加,会议由副站长陈文峰主持。

             

首先由黄京副站长结合血站工作实际解读了《全市医疗安全与行风管理突出问题排查整治行动方案》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然后欧阳顺熙副站长传达了创文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单位创文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最后张勇兵书记作了《血液质量安全与行风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张勇兵在报告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血液质量安全与行业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血液质量安全和行业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持续净化行业风气;四是要注重防范风险,强化监督管理不松劲。同时要求血站每一位员工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强化政治担当,管控好舆情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进一步加强血液质量安全和行风建设,要以清廉单位建设为抓手,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一些投诉举报、问题线索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梳理,把问题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持续促进医德医风向善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