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召开9月份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17:12 作者:李雄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5日上午,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召开9月份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院纪委书记王朝晖主持,行政职能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创文专干李雄传达了益阳市中心城区卫生健康系统创文工作第六次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该院在第三方测评公司测评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医院纪委书记王朝晖组织学习了在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四次会议上市委书记瞿海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计伟在中心城区调研创文工作时的工作要求,并对医院下一阶段创文进行了工作部署。

王朝晖强调,医院创文工作人人都是主力军,人人都是责任人,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多措并举、积极谋划、狠抓落实,擦亮文明底色,提升文明高度,全力打好创文攻坚战,务必做到:一是认识要再提高;二是氛围要再营造;三是责任要再落实;四是卫生要再排查;五是督查要再从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