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成为湖南省中医紧急医学救援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2-08-24 09:27 作者:姚小舟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20日,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举办的湖南省中医紧急医学救援联盟成立大会暨中医紧急医学救援人才培训班在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召开。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副院长胡耀祖带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被推选为湖南省中医紧急医学救援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急危重症中心主任蔡勇、创伤专科副主任杨彬入选湖南省中医紧急医学救援联盟人才库专家。

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在中医紧急医学救援工作的开展中,继续按照“平战结合、专兼结合、协调联动、快速反应”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应急能力建设。从实战出发,开展技能培训,组织相关演练,进一步提升医院院前急救服务水平及伤员转运能力,积极带动益阳市中医紧急医学救援能力建设,切实提高中医药应急和救治能力,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重大突发事件、重大灾害事故的紧急医学救援中的独特作用,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