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走访慰问 组织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6-30 09:50 作者:孙淑铭 来源: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9日,在“七一”到来前夕,益阳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书记、主任夏大带队走访慰问湖南省党内关怀帮扶对象、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生活困难老党员闵正元,为她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杨建明一行3人陪同。

 

 

益阳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书记、主任夏大走访慰问湖南省党内关怀帮扶对象闵正元同志。

在老党员闵正元家中,夏大与她亲切交谈,在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经济来源和主要困难后,夏大将慰问金送到她手中,并表示,老党员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过程中作出许多重要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遇到困难,党和政府会来帮助你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夏大叮嘱老人,当前正处于疫情期间,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保重身体。

闵正元激动地说:“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怀!知道我一体多病的情况,组织上一直都给予了很多的照顾和帮助,我心里感激不尽!”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与老党员的距离,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省、市、市卫生健康委及局机关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传递了温暖,凝聚了人心,让老党员对党组织更加有了归属感。

益阳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委员、副主任谢宁宁,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纪委书记刘伟明,市委卫生健康工委组织部部长彭卫君及有关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