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中心血站开展“学金句 展成就 喜迎党的二十大”理论微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27 16:01 作者:贺许华 来源:市中心血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引导血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激发血站职工积极投身无偿献血事业,营造血站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2022年6月24日,市中心血站开展了“学金句 展成就 喜迎党的二十大”理论微宣讲比赛。

 

参赛选手们以“学金句,展成就”为题,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特别是宣传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各行各业取得的巨大变化和骄人成绩,并分享岗位上奋斗奋进、成长成才的故事,彰显了扎根本职、建功立业的使命担当,全面展示了血站职工团结奋进、自强自信的良好风貌。

通过这次比赛活动,引导广大干部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血站职工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励全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比赛现场的热烈氛围,大家深受启发、倍受鼓舞,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勇担使命,奋发作为,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全身心投入到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征程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