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湘雅名医周启昌教授工作室正式落户益阳
发布时间:2022-06-14 16:45 作者:欧阳夏曦 叶锋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3日上午,湘雅名医周启昌教授工作室揭牌仪式在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时珍楼举行。湘雅名医周启昌教授、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熊建清、纪委书记王朝晖、副院长徐鑫、党委委员曾立瑛出席仪式,医院部分行政职能部门科室科长、临床科室主任及功能科全员约3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副院长胡耀祖主持。

周启昌教授表示亲眼所见医院当年发展的艰难境遇,经过多年来飞速发展,成果喜人,深感欣慰。他希望能助医院将来有新的发展新的提高,想发挥余热为家乡服务,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熊建清代表医院对周启昌教授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医院干职工特别是功能科,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能实现诊疗水平跨越式的提升,真正为老百姓健康服好务,让医院成为群众更为信赖的医院。

左为周启昌教授,右为医院党委书记熊建清

周启昌是医学博士、美国耶鲁大学博士后、中南大学教授、一级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超声诊断科主任、中华医学会超声分会常务委员、妇产超声专业组副组长。曾荣获“全国优秀超声诊断专家”和“湘雅名医”称号,先后培养了博士及研究生86人。

周启昌教授将每周一来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功能科为益阳及周边地区疑难及危重病人提供超声诊断服务以及学科建设工作,在服务患者的同时,极大地提升我院的超声诊断水平和学科建设能力。该院功能科近年来先后更换 GE10超声诊断仪、远程超声诊断系统、彩色多普勒超声系统、动态血压监测仪、动态心电监测仪等先进仪器设备,服务热情。相信该院功能科将以此为契机,珍惜宝贵学习机会,继续加强学科建设,增强创新意识,满足该院各临床科室的工作需要,做好临床医生的“第三只眼睛”,为广大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