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中心血站喜获“奉献热血 激扬青春” ——寻找最美湖湘青年之献血者、志愿者 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奖
发布时间:2022-06-10 18:05 作者:贺许华 来源:市中心血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颂扬当代青年有责任、有担当的无私奉献精神,展示我省青年献血者、志愿者风采,引导更多青年加入无偿献血者队伍,2022年2月17日至4月30日,湖南省输血协会开展了“奉献热血 激扬青春”——寻找最美湖湘青年之献血者、志愿者征文活动,共征集到稿件80多篇,择优遴选53篇在湖南省输血协会“热血同行”公众号上刊发。

益阳市中心血站向社会各界积极开展征文活动,共收到各级各类征文50多篇,经过认真遴选推送8篇文章,均在“热血同行”公众号上刊发,并荣获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奖。

益阳市中心血站将以此为契机,多方位、全视角加强无偿献血典型宣传,引导更多的健康公民加入无偿献血队伍。“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