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启动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09:31 作者:孙叶 来源: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活动主题是终结不平等、终结艾滋病、终结大流行。2021年11月25日下午,益阳市疾控中心联合市四医院等单位送艾滋病防治知识进湖南城市学院,启动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采用举办讲座、摆设宣传摊位等方法进行。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科副科长赵佑良深入浅出讲解了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湖南城市学院180多名师生在学校大礼堂聆听了讲座。本次共发放宣传折页4000份、抽纸4000盒、肥皂盒4000个和安全套3000盒、接待咨询5000多人次。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宣传与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对艾滋病的了解,提高了防护意识,下一步会更多的参与艾滋病防治公益活动。

  

图一:摊位宣传现场

 

图二:讲座现场

下一阶段,市疾控中心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送健康知识进敬老院、进社区等,倡导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共建共享健康益阳,终结不平等、终结艾滋病、终结大流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