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血站开展“学习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5:37 作者:贺许华 来源:市中心血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1年10月13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勇兵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益阳市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最后观看了纪录片《“让衔”英名天下扬》。

通过集中学习和观影,大家感触颇深,尤其是对许光达将军的让衔、让级、让位“三让”精神深感敬佩。最后支部书记张勇兵在总结时强调:许光达同志的‘三让’精神,是我们共产党人的一座精神丰碑、一座思想灯塔,我们要从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中感受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而更加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我们也应联系实际,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共产党人优良传统,为采供血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