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迎国庆,真情献热血
发布时间:2021-09-30 17:56 作者:张琦 来源:市中心血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期受疫情和高温等因素影响,益阳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量持续下降。9月30日,在国庆到来之际,桃江县人民医院和武警桃江中队得知情况后,紧急动员组织了一场爱心献血活动。

图为桃江县人民医院献血现场

桃江县人民医院一直以来都有无偿献血的优良传统,医务人员有着关爱患者、热心公益的情怀。29号下午四点临时发出献血倡议,30号上午,白衣天使们利用工作的间隙,挽臂无偿献血,为国庆节血液储备助力。当日142名医护工作者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52000毫升。

桃江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杨毅更是以身作则,献血结束后,又迅速投入到工作当中。

图为桃江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杨毅无偿献血

为缓解血源紧张局面,满足国庆期间各医院临床用血需要,武警桃江中队积极响应,30日凌晨发出献血倡议,当日下午,官兵们情绪高昂,精神饱满参与无偿献血。

图为武警桃江中队官兵积极献血

一根根小小针管边着部队和人民,一滴滴鲜红的血液点亮了生命和希望,传递出武警官兵无私奉献的赤诚之心。当日共有22名官兵参与无偿献血,累计献血8200毫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