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组织单位干职工及青少年到市禁毒教育基地进行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30 15:12 作者:赵伟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市疾控中心干职工及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2021年7月28日,市疾控中心组织单位全体干职工及青少年到市禁毒教育基地进行警示教育。

 

基地讲解员通过一幅幅图片、一种种实物、一段段视频,全面深入、生动形象介绍了禁毒历史、毒品的分布、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和党委政府主导打击毒品犯罪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干职工和青少年积极参与禁毒知识抢答,并佩戴特殊设备感受毒品带来的致幻等感觉,体会毒品带来的危害。

干职工和青少年纷纷表示,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在今后的生活中,进一步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珍爱生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