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来益阳市疾控中心开展实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28 09:14 作者:谭聪 来源: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7日,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杨慧仙一行4人到益阳市疾控中心交流实习基地教学管理工作。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带教老师代表、实习生代表参与交流、访谈。

 

会上,市疾控中心总支副书记介绍了市疾控中心成为实习教育基地以来实习教学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实习生后勤保障到位,精心编制教学计划,认真带教,热情服务严格管理;同时,市疾控中心就发展规划及人才需求情况、实习管理等方面同南华大学交流组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带教老师代表介绍了实习生带教工作情况和体会,实习生理论基础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领悟力好。实习生代表汇报了实习情况,老师带教认真,让他们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亦师亦友,市疾控中心对实习生的关怀细致入微。

南华大学交流组深入检验科、职防科等业务科室了解有关工作情况、走访实习生,现场查看学生食宿环境。

杨慧仙充分肯定益阳市疾控中心实习教育基地所开展的工作,学生反响很好。杨慧仙要求,实习生要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树立安全第一意识;要勤学勤问,确保实习效果,做到考研、实习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