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11:36 作者:贺许华 来源:市中心血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1年7月26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委员、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冬华莅临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勇兵主持。

与会人员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拳,由支部书记张勇兵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张勇兵代表支委会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进行了问题检视和原因分析,明确了整改方向,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支部10名党员代表逐一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作了书面发言。

张勇兵同志对每个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强调要加强思想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支委班子建设,发挥“领头雁”作用;要加强文化建设,营造单位和谐氛围。

会上,汤冬华作了讲话,高度评价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思想认识有高度,检视问题不回避、不遮掩、敢于亮剑,整改方向明、措施实,希望通过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队伍建设和内部管理,破解无偿献血工作难题,开创采供血事业新局面。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的内容结合了对百年党史的深切体会,又紧密联系了血站的工作特点,即有政治理论性,又有实践指导性,娓娓道来,催人奋进。

汤冬华勉励血站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勇担当、聚精会神干事业、严守纪律作表率,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创新管理,促进无偿献血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