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2021年国家职业病防治监测项目工作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6 16:38 作者:唐倩 来源: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16日,为推进全市2021年国家职业病防治监测项目工作,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了2021年国家职业病防治监测项目工作培训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跃海,市疾控中心主任唐益华,职业健康科科长吴学宁等领导参加了会议。各区县(市)卫生健康局职业健康工作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各区县(市)疾控中心分管领导、项目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技术骨干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跃海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市开展国家监测项目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 同时对2021年项目工作的要求进行了细致部署,希望全力推进全市职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市疾控中心主任唐益华介绍了2020年国家职业病防治监测项目工作总体情况,部署了今年监测项目工作重点,希望各地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扎实完成全年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会议对国家职业病防治监测项目工作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培训会上,市疾控中心相关项目负责人详细解读了今年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工作方案、重点职业病监测工作方案、职业性放射性疾病监测工作方案等内容,强调了新任务和新要求,为全市高质量完成2021年国家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