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心理健康服务“益起来”
发布时间:2021-07-13 16:22 作者:张琼 来源: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心理健康促进行动,助力健康益阳建设,7月2日下午,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志愿者们走进漆家桥社区开展了平安“益”起来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网小格”小程序报名参加志愿活动,党员干部率先报名,报名参与率100%。

下午,市卫监局的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后,市精神卫生中心(市第四人民医院)精神科医生熊中杰,以《关注心灵感冒-抑郁障碍的诊断和治疗》为题,为社区居民做心理健康辅导讲座,通过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如何识别抑郁、如何走出抑郁、老年期抑郁治疗等知识。志愿者们给居民一一做心理问题测试,发放心理健康宣传资料。此次志愿内容丰富、互动良好,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