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监局组织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13 16:06 作者:张琼 来源: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6月29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授勋仪式。当国歌奏响,全体人员起立同唱国歌,仿佛置身仪式现场。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