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监局看望慰问老党员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 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7-13 15:51 作者:张琼 来源: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迎百年华诞 送温暖到家”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为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30日,支部副书记董文志一行来到退休老党员闵正元、江东高等老同志家中,与他们倾心交谈,和他们一起重温难忘的奋斗岁月,并向闵正元、江东高等老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及卫生监督事业所付出的心血和作出的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老党员们表示,将珍惜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始终坚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忠诚信念,发挥余热做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在党100周年的特殊历史时刻,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们的关爱关怀,更是对一路拼搏奋进的共产党员的充分肯定,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进一步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