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监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2021-07-13 11:35 作者:张琼 来源: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诠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方面要求,告诫全党同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再出发,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使人深受鼓舞,激情澎湃。

大会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今后工作中,将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开创我市卫生健康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