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评审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09:19 作者:王盼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4日下午,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在行政楼333会议室召开。会议特别邀请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刘五星,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肖文明,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原院长邵先舫,浏阳市中医院副院长何卿,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汤冬华、张晓萍,益阳市中心医院原院长曾跃红,益阳市中心医院原总会计师戴建军等多位省、市专家现场为该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把脉论证。该院党委书记熊建清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及相关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共30人参加会议。

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熊书记对专家组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十三五”以来,医院各项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希望各位专家们发表真知灼见,积极出谋划策,为医院“十四五”规划谋好局、开好头、起好步,持续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促推医院高质量发展。论证会上,与会专家畅所欲言、群策群议,对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给予充分肯定。省、市8位专家站在不同的角度和维度,详细分析了医院发展期间所面临的挑战、机遇以及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并就如何加强医院的运营管理,实现医院可持续发展,突出中医药特色、优势,推动学科、专科内涵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智慧医院平台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熊建清书记代表医院班子作总结发言,感谢与会专家为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十四五”发展把脉献策,并为科学谋划编制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提供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医院将根据专家们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十四五”发展规划,确保高标准、高水平地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