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监局专家组赴益阳开展医院卫生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12 16:49 作者:龚艳 来源: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0-11日,省卫监局副局长李伟一行五人来到益阳市,对全市范围内由省卫生健康委发证的医院开展监督检查,并对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发证的医疗机构开展了抽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相关领导同志和卫生监督员陪同检查。

专家组在每家医院检查结束后均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李伟强调,医疗机构要进一步明确依法执业的意识,进一步加强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的培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保持常态化不放松,对省卫监局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自查自纠。所检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均做了表态发言。

本次检查既是执法也是普法,是对益阳市各医院完善管理制度、规范诊疗行为、加强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加强医疗安全风险防范的有力促进。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也将按照省局检查组的要求,及时跟进落实整改情况并上报省局,同时,也会进一步加强全市医院的日常监督检查力度,保障益阳市群众的健康就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