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奋力冲刺 高质量抓好国卫复审暗访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2 09:15 作者:张琼 来源: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跃海、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谢宁宁带领市局国卫复审督查组一行5人深入赫山、高新两区开展国卫复审迎检工作现场督查,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评估。赫山区卫生健康局副主任汤卫文、赫山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杨军参加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在赫山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了国卫复审工作专题调度会,听取了赫山区重点场所专业组迎检工作情况汇报。谢宁宁指出,当前全市已进入国卫复审迎检攻坚期,任何人都不能抱有侥幸心理,一定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三小”门店证照、卫生、保洁、消毒等各个环节落实到位。陈跃海对赫山区重点场所专业组近段时间的迎检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细化暗访标准,实行“条块结合,分片包干”负责制,工作有思路、有抓手,取得了一定实效,并强调当前已进入迎检冲刺的决战期,胜败在此一举,赫山区要进一步坚持目标导向,精准定位、攻坚克难,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随后,督导组一行重点查看了罗溪路、朝阳市场、羊舞岭安置小区周边重点场所“三小”门店。对发现的问题,督导组逐一指出,并以现场交办的方式,明确了整改期限。

就抓好下阶段工作,陈跃海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查漏补缺,狠抓问题整改。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开展集中整治、强力攻坚,举一反三,尽快补齐短板弱项。三要合理调配工作人员力量,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奋力冲刺,确保高水平、高标准完成国卫复审暗访迎检各项工作。

(国卫复审工作专题调度会)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跃海、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谢宁宁带领市局国卫复审督查组一行5人深入赫山、高新两区开展国卫复审迎检工作现场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