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展青年风貌 精益求精做发展先锋——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召开2021年度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17:06 作者:张铮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28日,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召开“立足岗位展青年风貌 精益求精做发展先锋”2021年度青年座谈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30名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院纪委书记王朝晖主持会议。

青年代表围绕“立足岗位展青年风貌 精益求精做发展先锋”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做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有为青年”方面,分享工作经验、畅谈生活感悟、展望奋斗目标、提出意见建议。

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青年代表的发言并进行了亲切交流。

最后,该院党委书记熊建清作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院党委、院委向医院广大青年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青年代表介绍了医院的未来蓝图和远景目标,并对医院广大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怀揣远大志向,做有理想的有志青年;要把胸怀远大梦想和脚踏实地的奋斗统一起来,把实现宏伟目标与切切实实做好当前本职工作统一起来。二是要勤奋刻苦学习,做有本领的青年。要学理论、学技术、学经验;三是要主动担当奉献,做有担当的有为青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