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开展接种点专项监督
发布时间:2021-04-09 18:27 作者:龚艳 来源: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今年抗击疫情工作的重中之重,我市已经启动了大规模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为现阶段年龄为18-59周岁的我市常住居民进行免费接种。

 

 

 为保证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开展,落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高全民免疫水平,4月7日开始,市、县两级卫生监督机构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本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和工作人员的接种资质、接种场所功能布局及设施规范设置、疫苗冷链管理及接种流程规范的情况。

 

    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各接种单位均重视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工作,规范了接种流程,明确了责任分工,强化了医疗救治保障等方面的管理,保障了目前全市疫苗接种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