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开展“送温暖送健康进社区”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0 09:04 作者:唐倩 来源:职防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1年1月19日,市疾控中心开展“送温暖送健康进社区”春节慰问活动,对单位、虎形山社区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进行慰问。

在虎形山社区,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发放了健康宣传手册、宣传用品等,积极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倡导居民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中心班子成员会同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身体健康情况等,同时送来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另外,中心班子成员走访了单位困难职工,对长期患病的老职工、对家庭暂时遇到困难的职工等进行了走访慰问。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卫生健康知识的认知,让单位、社区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市疾控中心的关心与温暖。今后,我中心将结合业务工作,继续开展党员干部送温暖送健康进社区及扶贫帮困等各项活动,进一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