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开展2021年中层干部竞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08:27 作者:黄玲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激活医院中层管理干部的竞争意识、管理意识、担当意识和全局意识,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医院干部队伍,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本着坚持按需设岗,注重实绩,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经院党委研究实施中层干部竞聘,制定了《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2021年中层干部竞聘工作方案》,成立了竞聘工作领导小组。竞聘的程序包括报名、资格审查和竞聘演讲,民主测评、组织考察、研究决定、任前公示等。

1月6日,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中层干部竞聘演讲和民主测评在轩辕楼八楼举行。该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特邀市委编办事业编制科科长龙江、市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科科长吴章伏、市卫生健康委人事科科长周鹏、市委编办事业编制科副科长盛敏文、市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科副科长郑蓉担任竞聘演讲评委,还特邀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组副组长、四级调研员徐力飞对竞聘工作全程监督。会议由副院长蔡谦主持。

根据竞聘程序,报名参加此次竞聘的100名竞聘人员作了精彩的竞聘演讲,他们丰富的工作经历和清晰的思路贏得了阵阵掌声。该院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及各中层干部对竞聘人员进行民主测评评分。

最后副院长蔡谦对本次中层干部竞聘演讲作了总结,他说:本次竞聘演讲展现了中层干部的政治素养、专业水平,体现了中医人的精气神,彰显了三甲中医医院的风采。通过这次竞聘,中层干部应当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与时俱进,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带好团队,规划好2021年科室各项工作,为医院的发展助力,将益阳市中医药事业推向一个更高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