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开展第14个“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
发布时间:2020-11-13 12:30 作者:梅忠 来源: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11月14日是第14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有关要求,呼吁全社会共同行动,结合万步有约活动,推进糖尿病防治工作,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赫山区秀峰公园东大门进行了“护士与糖尿病”为主题的糖尿病宣传和线上云健走活动。积极倡导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能力,切实降低糖尿病危害,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健康咨询台,发放宣传油壶,张贴宣传画,发放“三减三健及慢性病防治”宣传册,组织发动万步有约健走队员积极参加糖尿病日线上云健走一日赛和添加益阳市疾控微信公众号等形式,积极倡导云健走队员在14日完成健走任务15000步,重点围绕糖尿病防治核心知识进行宣传咨询。共悬挂宣传横幅1条,张贴宣传画20张,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宣传油壶200个,线上云健走200人次,添加微信公众号300人次,咨询人数200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公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广泛宣传糖尿病防治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居民对糖尿病防治重要性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