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圆满完成2020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0-11-09 16:26 作者:李海华 来源:益阳市卫生监督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截至2020年11月9日,国家卫生健康监督信息报告系统上显示,国家卫健委派给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的2020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任务87件全部完结。

 2020年益阳市卫生监督局根据国家、省、市卫健委相关随机抽查工作精神,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认真组织实施。一是积极完善“两库”。结合市局本底信息资料,认真梳理完善了今年的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和检查对象名录库。二是严把时间节点。稽查与信息科信息管理员通过国家卫生健康监督信息报告系统动态掌握执行情况,及时将录入进度动态通报给相关科室并开展相关指导,确保抽查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三是及时录入、按时公示。严格按照“谁检查、谁录入、谁公开”的原则在我局官网上向社会公布抽查结果,接受社会监督,切实把“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落到实处。

 在完成今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任务中,市局共办理行政处罚案件15起,罚款8000元。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针对违反相关卫生法律法规的行为坚决予以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